top of page

 

網路會員之權利義務暨使用條款

竭誠歡迎您加入並成為臺灣董事會績效協進會會員(含網站會員)

本網路服務係由『臺灣董事會績效協進會』(以下稱本協進會)所建置提供,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為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請詳閱下列使用條款,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 服務條款

一旦本協進會完成並確認申請人所提供的申請資料後,本協進會將提供予所申請會員類別應對的服務內容,計有:與會員身分相對應的網路資訊閱讀及下載、線上選修課程、線上報名活動或其他未來可能新增之服務。

因服務所提供之所有相關網域名稱、網路位址、功能以及其他一切因會員身分得享有之權益,均仍屬本協進會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會員除僅得於服務期間內依本使用條款之約定為使用外,均不得以任何方式將其轉讓、移轉、出租或出借予其他任何第三人。

相關服務僅依申請註冊,並成為會員當時所提供之功能及狀態提供服務;本協進會並保留新增、修改或取消會員服務內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

  • 會員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在使用網路申請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會員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

在註冊過程中會員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在使用會員服務的過程中,會員必須為經由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責。

對於會員所取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會員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如果會員發現或懷疑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會員必須立即通知網站管理者,以利本協進會儘快採取適當之因應措施,但上述因應措施不得因此解釋為本協進會明示或默示對會員負有任何形式之賠償或補償之責任或義務。

  • 個資隱私保護

您同意本協進會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於特定目的如下:行銷業務、客戶管理與服務。

本協進會保護每一位會員的隱私,不管是申請帳號、個人資料、郵件內容、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系統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包括贊助之廣告廠商。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協進會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會員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 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 為維護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 使用者的行為

任何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會員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

所有利用會員服務所提供之功能發表之言論,均僅代表會員的個人立場,而與本協進會無涉。

會員服務內之各類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均仍屬於提供該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之各別廠商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並由各別廠商或其他合法權利人依照當時所定之授權條件及範圍授權會員使用,但僅限於會員個人使用,未經事前授權會員不可以將這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使用於任何形式商業用途以及不符合著作權法或其他法令規定之行為。

若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協進會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刪除、或通知會員停止使用。

  • 責任限制

對於本協進會所提供之各項會員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協進會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本協進會不保證任何郵件、檔案或資料於傳送過程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會員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時之郵件、檔案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本協進會無涉。

因本協進會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協進會均不負任何責任。

  • 服務暫停或中斷

在下列情形,本協進會將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協進會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會員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協進會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 服務終止

基於公司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若會員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協進會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如果會員在網路服務上所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的郵件、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者,本協進會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若本協進會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會員應對本協進會負損害賠償之責。

  • 修改本使用條款的權利

本協進會保留隨時修改本服務條款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將公佈在會員服務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 準據法及管轄權

    • 本約定條款解釋、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 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會員註冊

bottom of page